疫情下,上海肥料农药企业在行动

80

.     1月30日,上海肥料农药行业协会向全体理事企业、会员企业、行业同仁发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连日来,本市肥料农药企业响应协会号召,积极引导企业员工投身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去。

.     生产线开足马力

.     两天前,上海庄臣有限公司紧急召回尚在休假的工人,提早复工的车间里,流水线全天候开足马力,各类消毒液、消毒产品、消毒喷雾器等产品正在加紧生产。而抗疫物资专用车马不停蹄地向武汉“逆行”,这辆装载着公司拳头消毒清洁产品的红色货车车头写上了“武汉加油”四个大字。庄臣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像84消毒液就是重点产品。公司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各条生产线正全力以赴满足一线需求。无独有偶,上海绿伞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门生产清洁产品的企业,在过去的春节小长假期间,公司已派专车将价值45万元的消毒用品直接送到武汉。疫情当前,肥料农药企业知道,充足的物资是眼下的头等大事,希望以一己之力支援湖北及其他省市。凝心聚力,才能共同抗击疫情。前不久,上海赫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分会捐款10万元。“哪里有需要,我们的资金就捐助到哪里。”公司负责人表示。

.     农资供应不间断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时期农资供应工作,稳定地产绿叶菜生产,1月31日,上海农得利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位于奉贤区金汇镇的上海林益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农资人深入田间地头,在大棚里仔细查看蓬蒿、草头等市民喜爱的绿叶蔬菜长势,仔细询问冬春后期耕作作物的品种情况以及使用新型高效肥料和绿色微生物菌剂后的长势情况。农得利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第一时间为合作社保障供应,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期间,农得利党支部还向奋战在一线的合作社赠送了用于消毒防疫的喷雾器以及医用口罩等急用物资,希望大家在劳动的同时做好防护工作,保障好自身的安全。

.     上海肥料农药行业协会秘书长俞强华表示,接下来,协会将积极做好相关信息的传递,加强与市经信委、市农业农村委、市民政局的联系沟通,为企业服务好。

.     记者 欧阳蕾昵

原发日期:2020-02-04 10:28      来源: 东方城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