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叶军平赴协会副会长星辉蔬菜指导疫期蔬菜供应工作

87

.     2月1日,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叶军平在市蔬菜办公室主任史明陪同下赴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蔬菜生产基地指导疫情防控和蔬菜生产,蔬菜供应工作。

生产基地现场

.     叶军平考察了星辉露地蔬菜、设施大棚基地生产情况,听取了星辉蔬菜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防控疫情,保障蔬菜供给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星辉在春节期间,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时期能攻坚克难,辛勤耕作,蔬菜供应不减反增,品种、数量充足,为市场稳定作出的贡献。

考察现场一览

.     叶军平指出,星辉蔬菜作为国有企业,承担的不只是生产任务,更有着保蔬菜供应,保蔬菜安全的社会责任,在非常时期这份担子尤为沉重;作为生产单位,当下最要紧最迫切的第一要务是有效防控疫情,严格落实防控流程,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在细致周密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好蔬菜生产管理,在目前人手不足,输送渠道不畅的瓶颈下,克服困难,搞好蔬菜生产基地和市场对接,确保生产的蔬菜能平稳有序送到百姓餐桌,保障市场供应和市民的菜篮子,为稳定疫情防控发挥国企优势,做好后勤,打好基础。叶军平提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防控好疫情,保障好供应,同时还要计划好茬口,蔬菜采收后,一定要计划好下一茬,作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     目前,星辉蔬菜日均上市新鲜蔬菜约180吨,根据市场需求,及时抢收,及时抢种,为应对严峻形势作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