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道菇食用菌产品荣获“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129

2015年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收官。本届“绿博会”以“绿色生态、绿色生产、绿色消费”为主题,共有全国35个展团(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展,现场设置914个展位,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光明森源九道菇作为上海展团的代表,受邀参展,九道菇食用菌产品荣获“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20151110光明森源绿博会金奖

参展期间,九道菇展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荤一素一菌菇”的健康膳食观得到了广大西安市民的称赞。九道菇产品受到了“总统待遇”,蟹味菇和白玉菇更是供不应求,仅2天时间便销售一空,切实让西安市民享受到不一样的“绿色菌菇盛宴”。

本次“绿博会”参展产品均为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而九道菇融合生态基因,全程监控、全程洁净、全程生态,百分百执行着绿色食品安全标准,每个细节都在用心的塑造着自己,永远把品质放在优先尽心的地位。这是基于一贯对于“关注民生”的真诚,更是所有九道菇人最大的用心所在和永远的责任与使命。

(文:苏才美、蒋凯乐)

转自:上海光明森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网站   原发时间:201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