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初心蔬菜专业合作社

163

上海初心蔬菜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08月23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昆泖路378号-5,法人代表为项晓亮。经营范围包括蔬菜种植 、食用农产品(不含生猪产品)销售。
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有机种植、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有机农业企业,旗下拥有“同初安心屋”高端品牌。是进行完全无农药栽培的蔬菜品牌。产品遍布上海、北京、苏州、无锡等城市的逾百家精品超市(CITY SHOP、CITY SUPER、久光百货、港汇OLy、北京华联精品、北京华润OLy,及其他着名连锁精品超市)。 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市中心.静安区。 生产种植基地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泖港镇,拥有玻璃暖房和塑料棚种植室,通过土,水,培育方法而进行栽培。各种蔬菜的种子,都是从日本或欧洲进口,并且由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栽培管理。对室内温度设定,防虫管理贯彻始终,一片一片地采摘充满蔬菜营养价值的嫩叶(新叶)。采用在环境清洁的温室栽培,可以品尝到浓郁的蔬菜原味。使用RO水(逆渗透型水)无菌水将蔬菜洗净。 多年质量为先理念的坚持,“同初安心屋”受到了广大高品质生活人群的青睐和支持,随着市场需求的迅速攀升,今年公司在现在种植规模的基础上,又增辟了一个大型种植基地,改善现在供不应求的市场需求,并应广州、深圳、香港着名连锁精品超市的要求,开展南方市场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