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绿色蔬菜供应信息收集小程序“申菜达”上线试运行

238

小程序“申菜达”用户操作手册

“申菜达”是“绿色蔬菜平台”的小程序版。

.     “申菜达”是在上海市农业农村委蔬菜办以及各区农业部门的支持下创建的,是为了促进本市地产蔬菜(含草莓、食用菌)产销对接,切实帮助蔬菜基地、合作社解决因疫情防控而出现的“卖菜难”问题,市民“买菜贵”的现象。

如何使用“申菜达”小程序

第 一 步

找到小程序

.     打开微信,在搜索栏,输入“申菜达

(点击可查看大图)

第 二 步

注册或登录

.     1、已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

.     2、未注册:继续点“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继续注册(注册成功,进入资料填写页面)

(点击可查看大图)

第 三 步

资料填写/修改

.     根据提示填写完成相关资料。

.     包括三方面内容:负责人信息、单位信息、基地信息。

.     需提交资料:负责人身份证照片、营业执照照片。

(点击可查看大图)

.     如资料审核不通过或供应商资料有变化,可进行资料修改。

(点击可查看大图)

第 四 步

产品发布

.     注册完成或登录后将自动进入供应列表/产品发布页面(需平台审核完成才能进行产品发布)

.     供应列表:所有发布的产品将在这里显示。

.     产品发布:根据需求选择、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完成点击确认发布即可。

(点击可查看大图)

第 五 步

需要帮助

.     如果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可在9点-17点拨打电话021-55229862,或点击小程序“帮助中心”→客服标识进行在线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