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到青浦两家会员企业调研

82

.     3月26日,协会秘书处协同我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国兴农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一起来到我协会会员单位上海绿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上海呈然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单位调研。主要调研小程序“申菜达”使用情况,推广使用“地产优质绿色蔬菜线上线下融合农业生产ERP”的所面临的问题,同时协会还调研了疫情期间企业的生产及销售情况。我协会孙占刚秘书长、庄奇佳副秘书,国兴农总经理郭之兵等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     协会在上海呈然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调研,黄乃焱理事长接待↑

.     协会在上海绿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刘永军理事长接待↑

.     推广使用“地产优质绿色蔬菜线上线下融合农业生产ERP”是科技兴农项目《地产优质绿色蔬菜线上线下融合对接平台的建立与应用》的基础工作。“农生产ERP”是为农业企业打造的,融合“进销存+CRM+财务管理”的业务协作平台。以进销存和配送管理实现备货和送货管理;以CRM实现销售管理和客户互动;以数据驱动业务精细化运营,助力农业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为实现地产优质绿色蔬菜线上线下融合对接打好数字化应用的基础。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