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制定的团体标准《上海市菜篮子工程专用车外观制式涂装规范》通过了专家组会议审查

224

.     6月29日,由市农业农村委蔬菜办及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审查会,对本协会新制定的团体标准——上海市菜篮子工程专用车外观制式涂装规范进行会议审查。

会议现场↓

.     本次审查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委蔬菜办主任科员孙延东主持。会议邀请的专家有:上海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理事长陈德明,上海市网购商会食用农产品专家蔡涵欢(原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调研员),原上海市农委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处长沈佳治,上海合鲜美众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经理谢永臻,上海银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协会秘书长孙占刚代表团体标准的起草方,对团体标准《上海市菜篮子工程专用车外观制式涂装规范》起草过程及标准内容进行了全面汇报。各位专家逐条仔细的对标准进行了审查,并形成评审意见,对个别条款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修改意见。最终专家们一致同意该项团体标准通过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