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田建设管理处召开农田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95

.     为进一步加强农田建设项目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农田建设管理的工作水平,农田建设管理处于2020年7月28日下午召集各涉农区农业农村委以及光明、上实和地产集团农田建设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在委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工作会议。

.     会上,各涉农区农业农村委及市属企业交流了2019年已批复农田项目建设推进进度、2020年批复项目工作推进计划及各区管理制度、项目库建设的有关情况。然后,农田处有关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农田建设项目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农田项目批复及资金落实的有关情况,然后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项目库建设、项目初设编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最后,处领导对下阶段重点工作,特别是农田建设项目库和有关项目申报、项目设计单位的管理和培训、加快已批复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管护工作等方面工作提了要求。

原发日期:2020-08-03 16:10      来源: 农田建设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