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协会派代表参加了第四届全国蔬菜行业社团联席会议及2020中国(贵阳)国际果蔬产业博览会

127

.     8月14日,由中国蔬菜协会牵头举行的第四届全国蔬菜行业社团联席会议在贵阳市顺利召开,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派秘书处信息主管曹栩滢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蔬菜行业协会(社团)的30名代表共聚一堂。这其中包括的社团组织有:中国蔬菜协会、山西省蔬菜产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瓜果蔬菜协会、浙江省蔬菜瓜果产业协会、福建省蔬菜供应链协会、山东省蔬菜协会、湖北省蔬菜协会、湖南省蔬菜协会、广东省蔬菜产业协会、重庆市蔬菜协会、云南省特色农产品流通行业协会、贵州省果蔬行业协会和深圳市蔬菜批发协会。

.     社团联席会议由中国蔬菜协会秘书长柴立平主持,会议主要交流了各地方协会近年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协商探讨了未来相互协作发展等事宜。与会的各行业协会代表都作了自我介绍和工作情况汇报。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加强各地区蔬菜行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以及促进各省蔬菜行业协同发展发挥重大作用。

.     同期,2020中国(贵阳)国际果蔬产业博览会,贵州“山地贵爽”高山冷凉蔬菜品牌发展高峰论坛、贵州果蔬产业发展推介会开幕式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与会代表们全体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及开幕式。另外,会后还安排了贵阳市农业农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清镇园区基地的参观考察活动。

2020中国(贵阳)国际果蔬产业博览会

基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