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表彰名单正式公布 农口蔬菜条线他们榜上有名

123

.     上海市劳动模范评选委员会办公室,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文件(沪府〔2020〕4号)精神,经民主推荐、所在单位公示,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推荐评选出上海市劳动模范对象569位、上海市先进工作者271位、上海市模范集体对象336个,于12月2日,在上海市举行劳模表彰大会。

.     现我协会特意选取了农口蔬菜条线的7位获奖者(集体)(其中劳动模范5名;先进工作者1名;模范集体1个)名单,热烈祝贺他们获奖的同时,向先进工作者们致敬学习!

 上海市劳动模范名单

上海市先进工作者名单

上海市模范集体名单

表彰现场(部分)

吴梦秋

黄震

荣获奖状(部分)

吴梦秋会长模范事迹

.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吴梦秋带领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充分履行上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确保农产品市场供应,确保食品安全,保持价格基本稳定”的民生使命。

.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和窗口期,为上海市公安系统、海关、边检等单位解决他们家庭的日常所需。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与上海蔬菜经济研究会联合发动会员单位向上海市公安局、上海海关、上海边检总站等防疫一线人员捐赠爱心蔬菜的倡议。倡议刚发出,会员单位便主动响应、踊跃报名,在不到半天时间里,就收到了26家单位,9361份爱心蔬菜捐赠报名,总价值约100万元,以实际行动彰显协会的社会责任。

.     今年,作为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吴梦秋会长始终致力于上海市消费扶贫工作平台的建设和运营,为贫困地区农特产品进入上海市场提供质量管控、物流仓储、结算融资、品牌塑造、市场推广、包装设计、渠道销售等孵化服务,通过精准帮扶,为贫困地区打通经络,不断增强“造血”功能。从2017年以来,3个扶贫项目连续三年被评为上海市精准扶贫十大案例,本人荣获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