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参加“健康小课堂—营养小贴士”科普活动研讨会

316

.     3月19日,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与上海市食品学会、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三家单位在静安区开展“健康小课堂—营养小贴士”系列研讨会。三方就关于健康知识科普活动的现状以及共同合作的“蔬菜小知识—营养小贴士跳跳卡”相关的设计想法等进行交换分享。

会议现场

.     目前,“健康小课堂—营养小贴士—跳跳卡”介绍的蔬菜共有六种,“跳跳卡”已免费投放到南方城市共96家超市面在蔬菜和色拉菜区域,其中上海有24家超市参加了活动,让消费者在购买蔬菜和相关辅料的过程中,更加熟悉,便于挑选和购买。此外,三家单位还就健康知识科普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如饮食与健康、延长健康寿命、如何提高免疫力,企业定制宣传等多项具体方案。庄奇佳副秘书长表示,希望活动能够让协会会员、市民更多的了解蔬菜营养方面的知识,从多吃蔬菜使人更健康方面入手,引导市民多消费蔬菜。

“营养小贴士跳跳卡”摆放现场

.     随后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陪同协会秘书处,上海市食品学会前往参加此次科普活动的上海商超进行调研。

.     丰富的科普内容和创新科普形式都是让更多的市民能够了解蔬菜,爱上蔬菜,均衡饮食,更加健康。希望更多企业和专家都能够加入其中,为提升国民食品营养健康和安全意识水平贡献力量。

“跳跳卡”超市应用现场

六种“跳跳卡”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