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陪同中蔬协调研上海蔬菜产业

42

.     3月24日,中国蔬菜协会信息主管戚如诗、浙江省蔬菜瓜果产业协会常务秘书盛凯等一行4人,来上海调研上海都市现代绿色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并专访本协会秘书处。本协会秘书长孙占刚、曹栩滢等进行了接待。

.     孙占刚秘书长介绍了上海蔬菜产业的现状、产销情况和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协会计划发展方向。戚如诗主管畅谈了中国蔬菜协会想整合全国各省市蔬菜行业社团的资源力量,为蔬菜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愿景。盛凯秘书询问了上海蔬菜产业及市场的一些详细情况,同时介绍了浙江省蔬菜产业发展的形势。

会议现场

.     下午,协会秘书处陪同中国蔬菜协会信息主管戚如诗、浙江省蔬菜瓜果产业协会常务秘书盛凯等一行前往我协会理事单位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了现代蔬菜加工生产基地,据悉工厂实现机械化播种,机械化采收,并设有红色遮阳网,能够过滤,减少不利于蔬菜生长的部分光线,达到了种菜机械化。清美食品左龙武副总经理,星辉蔬菜董事长李育民接待并陪同调研。

清美调研现场

星辉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