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蔬菜季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67

.     3月25日,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蔬菜办公室组织的“2021年上海蔬菜季度工作会议”在金山区廊下镇召开,市农业农村委蔬菜办朱敏主任、金山区农业农村委叶文娣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闵行、嘉定等9个区农业农村委蔬菜职能科(处)室负责人、光明、上实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绿叶菜,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以及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     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金山区廊下镇的上海联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上海博众蔬菜专业合作社、上海叮咚买菜廊下自营基地,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蔬菜生产、经营及管理情况。

参观上海联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

参观上海博众蔬菜专业合作社

参观上海叮咚买菜廊下自营基地

↑图为朱敏主任(左2)在听取介绍

.     座谈会上,金山区农业农村委杨文良副主任介绍了金山区廊下镇蔬菜保护镇建设情况,各参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一季度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市农业农村委蔬菜办翟欣副主任就“抓好2021年蔬菜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朱敏主任作了讲话,指出:

.     一是感谢蔬菜条线同志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春节期间我市蔬菜稳价保供工作。
.     二是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今年的蔬菜生产任务一定要抓实抓好。
.     三是要抓好当前春季生产,蔬菜食用菌生产从数量上质量上都要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