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在行动——听老党员讲故事,不忘初心跟党走

47
.     6月25日上午,本协会秘书处所在的党支部上海市种植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学习会上,邀请了本支部退休老党员沈佳治同志给大家讲红色故事和个人在党先进经历。沈佳治同志拿着自己手写的讲稿,按照时间顺序,用朴实的言语讲述了自己对建党 100 周年的认识和亲身经历。老人虽然近年因身体原因几次住院,但精神矍铄,讲起过往的峥嵘岁月,仍然慷慨激昂。沈佳治同志介绍道,自己不仅是一位新中国建设的见证者,也是一位参与者,更是一位建设成果的享受者。他看着道路交通日渐发达,人居环境日益变美,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看到祖国越来越强大,内心无比自豪。
.     活动中,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     最后支部书记孙占刚总结说道:在建党100周年前夕,在革命前辈、协会老干部的带领下,重温党的历史,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党的初心,对我们每一位党员和群众做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我们协会秘书处全体同志要牢记入党誓言,要以学习党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