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榕生物拟投资3000万设立子公司切入功能食品、保健食品、药品赛道

33

.     近日,雪榕生物公告称,公司拟出资3000万元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雪榕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将首先切入功能食品、保健食品,同步发展食用菌提取物在抗肿瘤、提升免疫力等方面的新药研发。

.     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专注食用菌主业,该公司非常看好食用菌的食药用价值,已与中科中山药物创新研究院签署了《关于建设“中科中山药物创新研究院雪榕多糖联合实验室”的协议书》,双方共建“中科中山药物创新研究院雪榕多糖联合实验室”,重点进行绣球菌等多糖活性机制及食用菌提取物的研究。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雪榕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未来将聚焦具有升白抗肿瘤(提升白细胞,激活免疫细胞)、提升免疫力、抗氧化、抗病毒等功效的食用菌提取物的商品化,重点发力β-1,3葡聚糖、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等产品。

.     据了解,在新冠疫情常态化及人口老龄化背景下,人们对于提升自身免疫力的意识越来越强,且随着食用菌提取物研究逐步深入,食用菌提取物在功能食品、保健食品、药品等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人们的接受度越来越高,雪榕公司作为食用菌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看好食用菌及其提取物赛道,本次设立雪榕医药,是对食用菌价值深度开发,是食用菌产业链的延展。

【原发日期】:2022-01-12  【来源】:易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