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参加首届上海乡村振兴杰出科技人才发布仪式暨创新集市活动

20

.     11月11日,由市科协、市农委(市乡村振兴局)指导,市农学会、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市科普教育展示技术中心、市农业科技服务中心、闵行区科技协、闵行区农委主办,上海科技发展基金会、上海市科普基金会支持的首届上海乡村振兴杰出科技人才发布仪式暨创新集市活动在海闵行体育公园举办。

.     在当天举行的“在希望的田野上”首届上海乡村振兴杰出科技人才发布仪式暨创新集市开幕式上,揭晓了首届“乡村振兴杰出科技人物”5名、“乡村振兴杰出科技青年”10名。此前,我协会发动会员报名参选,并帮助申报人进行申报,通过我协会报名的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的魏仕伟博士更是获得了“乡村振兴杰出科技青年”的荣誉。魏仕伟博士从全球搜集生菜资源,并在此基础上鉴定资源、解析机理、培育优异新品种,为农民算好增收账。他把生菜视为自己最大的爱好,也将继续为菜篮子的丰盛贡献力量。

.     此外,我协会组织发动多家会员单位参加本次创新集市活动,多家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号召。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正义园艺有限公司、上海大山合菌物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上海惠和种业有限公司、上海丰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绿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会员单位上海华维可控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科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爱娥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瀛久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为市民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创意,彰显上海都市农业的科技元素。

副会长单位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