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聚源果蔬专业合作社

432

农业部蔬菜标准园介绍——上海聚源果蔬专业合作社

上海聚源果蔬专业合作社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聚源桥村,东近钱陆公路,南靠石太路,西北两面有顾泾河围绕,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合作社占地面积为340亩,是一家全部采用设施栽培的现代化蔬菜种植基地。基地设施较为完善和先进,拥有与生产相配备的拖拉机、播种机、翻耕机等多种现代化农业生产机械,所有设施大棚均安装了滴灌微喷系统。且园内沟渠畅通,道路清洁。市、区、镇各级领导多次前来指导工作,兄弟单位也来相互学习,并且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合作社以广东菜心、广东芥兰为主要种植品种,以青菜、杭白菜、米苋等为辅助品种的百分百的绿叶菜种植。全年累计上市叶类菜2000余吨,实现产值500万元。带动了宝山农业的发展,增加了农民的收入,加快了新农村建设的步伐。聚源果蔬

聚源果蔬无公害证书合作社将安全生产、增加农民收入、加快农业现代化发展为己任,以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新鲜的绿色食品为目标而努力。2010年被选定为上海世博重点生产基地,2011年完成所有地产农产品的无公害认证及GAP的认证,2013年创建为上海市蔬菜标准园,2014年创建为农业部蔬菜标准园。生产环节对产前、产中、产后做到全方位全覆盖的监控,严格控制投入品的使用,对产出的产品做到不检测不上市,不合格不上市,通过各项检查,合格率为100%。积极吸引高科技人才,提升合作社的整体技术含量,另外对合作社的职工进行不定期的培训,请专家指导示范,使职工队伍的科技素养、操作能力等有了明显的进步,为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