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万蔬果食用菌专业合作社

234

上海广万蔬果食用菌专业合作社

上海广万蔬果食用菌专业合作社2015年3月被定为上海市农业蔬菜标准园创建单位,为扎实有效的推进上海广万蔬果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标准园的创建工作,9个多月来我们按照市、区农委蔬菜标准园的工作部署,在市区农委领导和专家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标准园建设的“五化”要求,实行以“统一管理”为核心内容的“六统一”,以产业化的经营模式,走科学发展道路,依托农业科技支撑,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并在标准园创建工作中获得较快的发展与显著的效益。广万合作社

上海广万蔬果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位于宝山区罗店镇天平村,北至石太路、东至罗东路、西至潘泾河、南至罗盛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生态条件良好,远离污染源的区域。园内土壤、空气、灌溉水均符合无公害蔬菜产地环境条件。合作社占地面积为1400亩,其中创建市级蔬菜标准园面积为200亩,并且配合较为完善和先进的生产设施,园内水、电、路设施配套齐全,沟渠畅通,道路整洁。合作社常年种植绿叶蔬菜品种主要有:青菜、杭白菜、空心菜、卷心菜、芹菜等,并注册了“广万“牌蔬菜商标。全年总产量为2500余吨,销售蔬菜1800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