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简介

687

.     上海绿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奉贤区庄行镇渔沥村,面积226亩,基地内已建设832型管棚176个,连栋大棚4个,育苗温室2栋。从事绿叶菜、茄果类蔬菜的生产和销售,年产蔬菜达1600余吨,主要销往华东、华山、新华等多所医院的各级食堂、餐厅。合作社通过无公害产品认证,并纳入上海蔬菜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产品全程可追溯。绿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是奉贤区区级示范合作社、上海市蔬菜标准园、上海市第一批蔬菜机械化应用示范点、上海市绿叶蔬菜技术体系培育的核心示范基地。

.     合作社以现有的八型棚为基础,在青菜、苋菜上集成机械化深翻、旋耕、作畦、播种等主要环节的周年机械化生产技术,并配合使用水肥一体化灌溉、自走式药水机打药实现除采收以外耕、种、管理主要环节的机械化,主要绿叶菜生产综合机械化率达到70%,只有采收环节没有实现机械化。

地址:奉贤区庄行镇渔沥村1348号

联系人:殷春煜  1390183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