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陪同市农委蔬菜办史明主任到正义,孙桥调研

1147

.     8月15日,协会秘书处陪同市农委蔬菜办史明主任、徐正利副调研员拜访我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正义园艺有限公司、上海孙桥农业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夏国海副会长、毛小慧副会长进行交流。

从左到右分别为夏国海副会长、毛小慧副会长

.     在参观考察上海正义园艺有限公司时,史主任先到了蔬菜生产基地,查看了基地蔬菜生产情况,并询问了田间管理、茬口安排,以及蔬菜加工、销售等问题。

.     在座谈会上,夏国海副会长介绍了正义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上海正义蔬果园——浦江田园综合体”的规划,闵行区农委张国荣副主任介绍了闵行区蔬菜产业的发展情况。

.     史明主任指出,闵行区大治河南片蔬菜基地整体规划有利于推进我市蔬菜标准化、机械化、品牌化发展,希望正义园艺有限公司借助本次规划,擦亮打响正义品牌,注重产品质量安全,提升服务能级,研究创新营销模式,助力上海蔬菜产业发展。

.     在参观考察上海孙桥农业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时,史主任先到企业玻璃温室生产区域进行了调研。据悉,2018年在上海市农委科技兴农重大项目——绿叶菜产销智能化控制技术应用示范科研课题中,孙桥农业将完成1公顷蔬菜工场示范与应用基地建设及改造。

.     在座谈会中,毛小慧副会长介绍了孙桥农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上海老港基地,启东基地等建设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     史主任指出,孙桥农业是上海农业的一张名片,对引领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要充分利用好这次转型升级的机遇,完善内部管理体制,把现代农业这篇文章写好,并希望我行业协会继续做好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职责,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上海蔬菜产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