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农委信息中心联合到奉贤爵森合作社调研

116

.     3月11日,为了进一步了解新近开发的“上海地产农产品直达配送套餐查询”系统在各农场的实际运用情况,协会秘书处陪同上海市农委信息中心主任张向飞,劲牛信息技术公司创始人石称华等一同到奉贤区爵森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调研。奉贤区农业农村委蔬菜技术推广站党委书记任荣美、站长曹欢欢等陪同调研。

.     上海市农委信息中心主任张向飞给大家介绍了开发“上海地产农产品直达配送套餐查询”系统的目的和意义。劲牛信息技术公司代表人员详细的介绍了上海地产农产品直达配送套餐交易系统建设方案。大家畅谈了系统的使用感受,及作为蔬菜供应端对系统建设提出了一些拓展服务的改进建议,同时对该系统推广使用也提出了一些对策建议。

↑左为上海市农委信息中心主任张向飞,右为奉贤区农业农村委蔬菜技术推广站党委书记任荣美在现场调研

上海爵森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简介

.     上海爵森农产品专业合作成立于2016年1月,位于奉贤区四团镇大桥村、三坎村、小荡村,占地面积270亩,现有职工45人,拥有351个标准蔬菜大棚,是市级蔬菜标准园基地。合作社通过创建实现”五个化”、”六统一”,即种植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处理商品化、销售品牌化、经营产业化和统一品种种植、统一购药使用、统一标准生产、统一质量检测、统一包装标识、统一品牌销售,从而加快推进了合作社的生产向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质量安全型转变。合作社每天青菜、番茄、黄瓜等蔬果配送量达4000多斤,长期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中央厨房)等单位提供高品质蔬果,年销售额1200多万元,同时有效带动基地周边农户,增加了农户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