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耕备耕忙 电力来帮忙——上海奉贤供电公司为春季农业生产助力

39

.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农户来讲,一年的好光景全看春耕质量。

.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又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网上海奉贤供电公司深入落实国家对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服务“三农”为重点,以农户需求为命令,全力确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

.     上海传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奉贤区四团镇民福村,该合作社耕种规模5000亩,其中3000亩土地产粮供应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00亩土地产粮供应自贸区临港新片区。

.     在了解到上海传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要种植作物“双季稻”要抢在3月中下旬开始育种育苗,需要保证恒温恒湿条件,这对设备供电平稳要求很高。

.     3月13日上午,上海奉贤供电公司“春晖”党员服务队队员主动上门巡检用户外部线路以及内部用电设施和线路。经现场勘查,用户内部烘干设备的线路存在部分老化开裂现象,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党员服务队队员现场指导用户更换全新线路,及时消除缺陷,确保该社春耕用电万无一失。

.     此外,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向用户推广了“网上国网”APP,教会该社人员在网上办理用电相关业务。使用户“线上”“线下”始终在线,使供电公司春耕服务不断线。

.     奉贤区作为上海市的“米袋子、菜篮子”供应基地,辖区内有五四农场、星火农场、燎原农场等大量农业耕地。

.     下一步,上海奉贤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用电保障力度,为农户生产持续提供贴心服务,为春季农业生产助力。

原发日期:2020-03-23 14:39      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