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信息监测工作总结部署会”顺利召开

116

.     为进一步提升本市郊区蔬菜生产信息统计水平,扎实做好田头交易价格监测和生产成本调查工作,5月13日下午,由市农业农村委蔬菜办与本协会共同组织召开“蔬菜信息监测工作总结部署会”。市农业农村委蔬菜办主任史明、副调研员徐正利,市场与信息化处副处长邢增涛、丁晓梦,市发改委价监局成调队科长史建国,蔬菜协会秘书长孙占刚,以及各区农业农村委蔬菜信息条线领导及工作人员,信息报送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一览

.     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委蔬菜办主任史明主持。会上史主任先宣布了2019年优秀蔬菜信息工作报送员及管理员名单,并请在场领导给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接着,本协会秘书长孙占刚给大家总结交流了2019年蔬菜田头价报送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市发改委价监局成调队史建国科长简要介绍了2019年成本调查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要注意的事项。再接着,各区管理员分别交流了各区蔬菜生产信息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并进行了研讨。

.     蔬菜办调研员徐正利对2020年蔬菜田头交易价格监测和生产成本调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市场与信息化处副处长邢增涛对本项工作整体开展提出改进建议。

颁奖现场

.     最后史主任做总结讲话。他先对全体蔬菜信息统计条线工作同志的付出以及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对蔬菜信息统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如何做好2020年蔬菜信息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     1、充分认识数据统计工作的重要性,领导干部首先要重视,并表示自己将带头做好这点。

.     2、蔬菜信息各条线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心,要认真对待每项统计工作及报送的数据。

.     3、用创新的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     4、加强数据审核以及纠错工作,做好线上线下对接。

.     表彰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