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84

.     5月21日,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在永大菌业公司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上海蔬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梦秋主持。协会副会长:上海都市农商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育民、上海正义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国海、上海芳原菇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兰芳、上海银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永均、上海光明森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引芳、上海永大菌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标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一览

.     会上,副会长黄国标介绍了上海永大菌业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及当前运营概况,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孙占刚就协会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各位副会长针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蔬菜食用菌行业发展的影响,新冠疫情、网络销售盛行等等新形势下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问题,以及各自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相互如何加强合作,对协会工作建议等做了沟通交流。

.     吴梦秋会长在听取大家意见后,提出了2点:

.     1、大家的意见对政策制定很重要,将向相关部门反馈;

.     2、协会会员之间应该资源互通,相互合作,比如市场方面的资源,还有本协会与副食品协会之间也可以多交流合作。

.     同时吴会长交待协会秘书处务必搜集梳理好会员们的各种政策性意见,向他汇报,给政府相关部门作为参考意见。

吴梦秋会长

黄国标副会长

.     最后,蔬菜办叶建平副主任发表讲话。他先对各位与会人员及协会对蔬菜食用菌行业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接着他提出协会以后类似的会议要多召开。现在许多产业都存在生产过剩或者盲目生产的现象,这样很不好,不利于行业的发展,我们应该有序生产,尤其是我们行业中的大企业之间更应该信息互通、相互合作。不仅如此,作为行业里的龙头企业,各位在管好自身的同时还要在行业里起到带头示范的作用,引领行业有序发展。

叶建平副主任

.     会后大家参观了上海永大菌业有限公司。

车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