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全国农业企业品牌推介蔬菜类优秀企业品牌称号

142

.     热烈祝贺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荣获2020年全国农业企业品牌推介蔬菜类优秀企业品牌称号。

.     11月27日,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     在全国农业蔬菜类企业品牌专场推介活动现场,中国蔬菜协会副会长袁才勇现场发布了2020年全国农业企业品牌推介蔬菜类十大优秀企业品牌,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的品牌“星辉蔬菜”名列第二,这是对“星辉蔬菜”始终坚持规范的生产标准、严格的食品安全控制流程、拥有较高社会责任感的肯定。

会议现场

.     在现场直播推介环节中,星辉蔬菜党总支书记通过现场互动、品牌推介、视频展示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星辉工厂化芽苗菜、水培菜的产业优势,展现了农业科技“看着长、鲜着吃”的独特魅力。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