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这35家单位被评为“上海市优秀蔬菜生产基地”“上海市优秀蔬菜配送企业”

63

.     5月31日,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和上海蔬菜经济研究会共同组织专家在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对前期报名递交申报“优秀蔬菜生产基地”“优秀蔬菜配送企业”的单位进行了考核评审。

会议现场

.     这次评审,专家组对申报单位提交的申报表及其附属文件和资料的进行了仔细阅读了解,并对照《优秀蔬菜生产基地综合评价指标》、《优秀蔬菜配送企业综合评价指标》,对所有参评单位进行现场评价打分,得出评价分值。此外,在评审会之前,协会对参评单位的资质材料也进行了全面审核,还通过网络及其他渠道资料对其报送的数据材料进行了大致比对核实。

.     经过评选,最终,这35家参评企业(合作社)中从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上海市优秀蔬菜生产基地”、“上海市优秀蔬菜配送企业”荣誉称号。

以下为35家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