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参加2021年秋冬稻茬蔬菜种植现场观摩暨座谈会

44

.     10月12日,协会秘书处参加了由市农业农村委在奉贤区召开的2021年秋冬稻茬蔬菜种植现场观摩暨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叶军平、奉贤区副区长王建东、市农科院副院长赵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     市农业农村委蔬菜办、种植业处、农机化处,市农技中心,市农科院园艺所、作物所,市农机鉴定推广站,市农机所相关负责人;各区农业农村委分管领导、蔬菜职能科(处)室负责人;光明、上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绿叶菜产业技术体系各专业组、试验站及奉贤区青村镇,协会秘书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此次 会议就部署秋冬季蔬菜生产工作开展讨论。

现场考察

.     随后前往位于奉贤区青村镇的上海惠群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现场观摩稻茬蔬菜生产机械化作业的现场演示,各类农机设备就围绕秸秆灭茬旋耕、起垄、移栽、播种、深翻、开沟等各个关键机械化生产环节,展示秋冬稻菜轮作机械化生产技术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