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环公司张纪兵等拜访协会秘书处

48
.     10月18日,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纪兵等访问协会秘书处,就共同筹办“长三角有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方面事宜进行了协商讨论。

.     会上,协会秘书长孙占刚就上海蔬菜种植情况及消费市场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目前绿色产品在市场上难以达到优质优价的现象问题提出了思考。南京国环总经理张纪兵对召开有机产业论坛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大家一致认为,有机产业是高端食品领域未来发展的趋势,有机行业从业者要从世界经济格局变化、消费偏好调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角度出发,全面正确认识发展有机农业及有机产业的重大意义。在上海搭建“长三角有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平台,让有机产业从业者共聚一堂,共同深入研究有机产业现状、竞争空间和发展优势,便于交流沟通。同时,会上大家对将要开展的有机产业论坛的议程进行了全面审核。

会议现场

.     另外,南京国环公司魏琴,亚果会(上海)公司总经理赵新、谷李桃,协会有机专委会主任张宏伟等参加了本次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