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七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101

.     10月20日,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在协会理事单位上海惠和蔬果种苗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五届第七次理事会。会议由协会会长、上海蔬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梦秋主持。协会理事、监事等40余人参加会议。

.     首先由上海惠和蔬果有限公司总经理郏颖杰介绍惠和企业情况以及企业推出的新优品种。

颊颖杰总经理

.     吴梦秋会长介绍了协会理事会换届改选工作拟定实施方案,孙占刚秘书长做了《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今年前一阶段工作汇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的汇报、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人员名单。理事会成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协会理事会换届改选工作拟定实施方案、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人员名单。

吴梦秋会长发言

表决现场

.     会上讨论期间,大家对协会下一阶段工作以及换届选举工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与会代表们发言

↑李育民副会长

↑杨学东监事长

↑王黎娜理事

.     最后吴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叮嘱强调:

.     1、协会必须按照社团局及相关部门要求,遵守协会章程程序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

.     2、协会还需继续做好日常工作,为会员服务,为产业服务;

.     3、协会须用功编印好协会成立20周年的纪念册,为协会20年来的发展历程留下回忆。

.     另外,吴会长也倡议会员们共同参与进来,搜集整理材料,为协会制作一份精美的纪念册提供素材或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