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99

上海联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联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2008年注册于上海市普陀区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企业秉承“联合创业、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与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了紧密合作,业务涵盖土壤地力提升、水肥一体化、智慧农业(物联网)和统防统治(农业综合服务)四大领域。

内蒙古联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联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上海联业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位于通辽市开鲁县,占地面积180亩。公司以“智能水肥一体化”为战略主线,建立三十多条全自动生产流水线,每年可满足100万亩土地对灌溉产品的需求。公司已成功研制出适合多种作物的专用灌溉配方肥料。

联业农业科技集团    

      联业科技在国内建有南北两大生产基地(内蒙古、上海)、14个分公司和办事处、拥有近百项肥料登记证和发明专利、上海市第一家涉农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引进了世界先进的植保无人机和智能地面喷雾器、组建了耕云智慧农业云平台;先后荣获国家火炬计划、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市长质量金奖、上海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截止2017年6月,联业科技已为全国5000万亩农田、20多个省市、数百家大型农场提供专业的农业技术、产品与网络数据服务。
官网网站:http://www.lianye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