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思卫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7
上海思卫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有农业情怀的人士组成的科技型公司,前期主要销售推广上海金海藻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海藻博士”系列产品及其他优异农业农资(上海金海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海藻类产品及其产品研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2021年10月建立以来销售范围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北至黑龙江,南至海南省、西至新疆,东至江苏。 上海思卫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市青浦区设有数百亩农业试验田,公司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及盐城盐都区农业科学研究所等科研机构联合进行课题研究;为了服务客户,企业在全国各地聘请农业相关专家作为顾问,紧密跟踪 “农作物高效种植技术”结合行业发展特点,不断优化服务,令客户得到优异的服务和满意的回报。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乡村振兴计划”。始终秉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内外优异的农业农资产品信息、技术与国内农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多方面的服务。
联系方式

热线:18616535238

电话:18616535238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赵巷业辉路199弄288号

E-mail:915626222@qq.com

官方网站:https://www.jinhaiz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