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容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480
上海容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上海容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食品领域和生态产业发展的集团化公司,经营涉及有机农业、沙棘产业、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等领域,在国内外拥有多家子公司。“上膳源”隶属于上海容邦企业集团核心品牌,是以有机蔬菜连锁经营、套餐订购、产品宅配为一体的有机农业品牌,以建设沪上百家连锁为发展目标。目前在上海各中心城区的连锁经营门店超过15家,有自建的冷链仓储分拣中心,自建冷链运输车队,自建呼叫中心“上膳源”以让每个家庭都吃的安心为使命,2015年上膳源荣获“中国蔬菜百强品牌”荣誉称号。

上膳源农场

.     集团旗下有机农产品品牌上膳源以“让每个家庭吃得安心”为使命,集有机农产品生产、连锁销售、套餐订购、产品宅配、售后服务为一体,着力于打造有机农业全产业链,建立了“从农场直达餐桌”的模式。

.     14年来,为推动有机农业发展,向用户提供品种丰富、品质上等的有机农产品,集团自建有机基地、自建冷链物流、自建销售体系、自建客服体系,并获得了诸多荣誉,上膳源品牌也拥有众多会员家庭,得到了社会、行业以及用户的认可及肯定。

李相军

·.     自建有机基地:为从源头保证有机农产品的质量和供应,集团先后自建了昆山周庄、江苏泰州、湖北南漳、海南海口和上海南翔五大种植农场,同时与全国30余家定点基地签约。上膳源通过“定标准、定产地、定品种、定产量”逐步实现有机农产品无季节化供应,努力在全国和全球范围建立定点基地保障供应。

.     上膳源的自建农场,以中国有机标准为生产标准,周边无污染源,土壤、空气、水源定期经过第三方检测,确保符合有机种植标准。从优质的自然环境,到周边8米的安全隔离带;从自制有机肥,到人工、物理除草;从物理防控措施,到杜绝化肥、化学农药、转基因等,通过多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有机蔬菜的高品质。

容邦有机菜

·上膳源配送团队

.     自建物流体系:集团自建了物流分拣中心和全程冷链宅配体系,无污染、安全又新鲜,让有机产品第一时间配送到家。

.     自建客服体系:上膳源自建客服和售后体系,为用户配置一对一专业管家,根据用户需求完成下单等高端定制服务,让用户安心。

.     自建销售体系:上膳源自建线下上海地区十余家直营门店和线上小程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立足长三角,拥有众多会员家庭,并辐射全国用户。

.     历程中的大事件:2016年3月20日,上膳源泰州农场喜迎时任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率领全国400多位农业专家、领导的考察。

.     上膳源品牌创始人李相军接待汪洋副总理(时任)时提议的“我们要为总理分忧,要将有机更好地推广”受到总理的高度认可,汪洋副总理(时任)点评说“我吃了你们的菜,如果不拉肚子,就当为你们打广告了”。

.     汪洋副总理(时任)一行的视察,是上膳源品牌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大事件,这是对上膳源品牌和上膳源模式的肯定,极大地提升了上膳源品牌的知名度,上膳源也因此广受社会和行业的关注。

.     获得诸多荣誉:14年的专注,让上膳源品牌以及上膳源农场荣膺多项荣誉,如“中国百强品牌”“中国品牌社区菜店五十强”“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示范基地”“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有机蔬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海南省有机农业协会会长单位”“国家有机食品生产示范基地”“泰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泰州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南京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等等。

.     对标“成为中国有机产业第一品牌”的愿景,承担“让每个家庭吃得安心”的使命,未来上膳源将继续“像弘扬佛法一样传播有机”,让有机农业生产的规模不断扩大,给更多家庭提供丰富多样的有机农产品,为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     目前上膳源拥有四个自营有机农场,包括江苏周庄、泰州、湖北南漳、海南等农场,满足一年四季,无季节化的蔬菜供给。

李相军总裁介绍

.     李相军,男,45岁,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公共高级营养师,南京农业大学客座教授、上海容邦企业集团总裁、上膳源有机品牌创始人。

.     2006年以来,李相军开始发展有机农业。2009年初,建立了上膳源周庄农场,随后又全国各地寻找良地,先后建立了泰州农场、南漳农场、海南农场,上海南翔上膳源有机农旅田园综合体正在规划建设中。李相军对有机农产品的种植、生产及营销、服务等整个产业链有着较为深入的研究与实践,并建立了上膳源有机生产体系,主导编纂了《上膳源有机生产标准》,按标准归类,将生产标准数字化。

.     李相军曾多次接受电视媒体采访,呼吁大家关注中国有机农业发展。2014年12月,李相军受邀参加CCTV-7农业品牌嘉年华活动;2015年4月,李相军接受韩国KBS电视台专访;2015年5月,李相军接受《中国经济周刊》专访;2016年3月20日,上膳源泰州农场喜迎时任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率领全国400多位农业专家领导考察学习,李相军接待并带领考察团参观考察;2018年11月,李相军受邀参加国务院参事室有机产业发展政策研讨会,再度为有机发声。2019年4月,李相军受邀参加上海电视台专访,深刻谈论“有没有必要吃有机”。曾多次受邀国务院参事室邀请参与在京举办的有机农业发展政策研讨会。

.     上膳源主要生产范围:有机蔬菜、有机禽蛋禽肉、有机食用菌、有机豆制品、有机水果等各种有机产品。同时,上膳源拥有自建客服体系、物流体系和营销体系及售后团队等全产业链体系,让会员从下单到售后,都有专享服务。自2006年发展以来,在上海地区已有会员数万名。上膳源品牌曾荣获“中国蔬菜百强品牌”、“中国品牌社区菜店五十强”、“苏州名牌”、“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理事单位”、“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有机蔬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江苏省创牌立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其中,上膳源泰州农场于2019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容邦企业集团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石泉路475号汇泉大厦

上海基地总经理赵婷:联系方式:13764005261

公司网址 http://www.rong-b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