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为民服务四季行,协会支部推出蔬果菌“吃”之行—“凝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43

.     4月28日,我协会所在的党支部——上海市种植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在静安区太阳CITY广场恒丰路299号打出多个摊位,为市民朋友在“家门口”推出系列咨询服务活动。

.     这种小小的黄番茄好吃吗?怎么它是黄色的?什么样的农产品算有机农产品?

.     这灵芝真好看,怎么吃?还有灵芝孢子粉,是灵芝的哪一部分呢?芽苗菜怎么烧?

.     市民们看到我们的产品,品尝我们的产品之后,发出各种疑问。在一问一答中,我们与市民走得更近了。市民了解了蔬菜、瓜果、食用菌等农产品在种植、栽培、生长上的不少规律,也获取了不少饮食健康的知识。我们的企业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的接触,也更了解消费者们的需求和品味。

.     上午上海市种植业协会联合党支部所有党员在召开完组织生活会之后,在支部书记吴梦秋的带队下,党员和秘书处人员一同到太阳广场体验活动。大家在了解我们会员产品的同时,也聆听市民需求,为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练好自己的基本功。

.     据悉,这次活动主要由本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容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彭氏菇业有限公司支持承办。这是上海市种植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响应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推出的“凝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

上海容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     上海容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食品领域和生态产业发展的集团化公司,经营涉及有机农业、沙棘产业、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等领域,在国内外拥有多家子公司,立足中国,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     旗下主要品牌—— 上膳源,以“成为中国有机产业第一品牌”为目标,致力于“让每个家庭吃得安心”,自建有机基地、自建冷链物流、自建销售体系、自建客服体系,不断扩增有机基地布局,为实现全国产品无季节化供应,努力在全球和全国范围建立定点基地保障供应。

上海彭世菇业有限公司简介

.     上海彭世菇业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青浦现代农业园区(练塘镇菱浜村498号),历经57年发展与变革,祖孙三代传承与创新,现已发展成一家集活体菌菇、盆栽豆苗、盆栽蔬菜的技术研发、产业链建设研究、生产、销售、物流及出口的综合性现代农业企业。企业创始人彭兆旺先生于1978年发明了“袋料菌棒栽培技术“,被列入国家级“星火计划”重点项目,他把此技术无偿奉献给了广大农民!

.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食用菌生态循环产业模式探索、食用菌工厂化解决方案设计与咨询、食用菌文化传播、食用菌营销模式创新与品牌化运作及食用菌产业化扶贫工作。合作社工厂化生产核心基地占地面积90亩,拥有年产1000万棒菌棒生产基地。配备现代化实验室、菌种室,无菌室等科研场所,并加入了上海食用菌高效生产和加工产业联盟,具备很好技术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