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协会应邀赴江苏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49

.     为推动长三角农业一体化协作发展进程,加强行业协会战略协作,推动农产品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协会秘书处庄奇佳秘书长受江苏省蔬菜协会吴军平会长邀请共同开展为期二天的江苏走访调研活动。

.     4月25日,江苏省蔬菜协会会长吴军平带队,携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江苏省蔬菜协会咨询专家刘贤金、江苏省蔬菜协会副秘书长赵若宇,我协会秘书处庄奇佳秘书长等同志组成的调研团队,一同赴扬州宝应调研江苏包天下食品有限公司种植基地和企业生产车间,就高质量农业示范园和食品生产加工系列技术给予指导。

.     大家首先参观了江苏包天下位于宝应县小官庄镇的扬州丰瑞源农业基地。基地负责人介绍了种植基地的高质量设施农业建设和试点作物的种植情况,随后调研团队一行参观了江苏包天下食品生产加工车间。江苏包天下食品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第七批国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为苏果超市、大润发、711、金陵饭店全国等知名企业日均供货40万只包子。其产品通过上海口岸出口,畅销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全球市场。

.     4月26日,江苏省蔬菜协会会长吴军平带队,携我协会秘书长庄奇佳一行调研队伍来到江苏苏芽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并参观芽菜高标准生产管理过程。江苏苏芽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楼丽娜亲切陪同。

.     江苏苏芽有限公司是一家工厂化芽苗菜生产企业,年生产绿色食品芽苗菜4万多吨,是目前江苏省规模最大的绿色食品芽苗菜生产企业,也是南京市政府“菜篮子重点工程”。庄奇佳秘书长对“苏芽”在去年上海风控期间企业赠送上海的“爱心豆芽”菜表示了感谢。“小豆芽,大产业”,调研团队对苏芽集团为食品安全建设发挥的作用和对江苏、上海蔬菜保供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