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参加第23届西雅国际食品展览会(上海)

33

.     5月18日,由全球前五大、法国第一大展览主办机构——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中国商业联合会及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盛大开幕。我协会会长吴梦秋,秘书长庄奇佳等应邀参加了开幕式。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鑫博海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理事单位上海闽龙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新成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聚力参展。

.     此次展会上,上海农业展览馆鱼米之乡产销服务平台则带来上海9个涉农区和革命老区三明、六安的优质农产品亮相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鱼米之乡展位上,现场制作、试吃练塘奘糕、8424西瓜、 国味菊(茶)品鉴等互动活动也人气十足。

.     据了解,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为亚洲第一大食品展,也是中国食品及饮料展览会中最具国际性的展会。本次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的展览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吸引全球4500家展商和超过15万专业人士参与。

.     为了能够全方位展示食品制造领域的创新点,本次SIAL西雅展(上海)打造了12大主题馆、14大热点专区、4条参观路线,以及系列商贸配对活动共四大亮点,为现场专业人士提供从展出形式到观展攻略再到现场交易的全流程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