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组团参加swop2023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

28

.     为了让会员单位更直观的了解当今国内外农食品包装状况,找到合适的包装企业合作。11月23日,我协会组织有兴趣的会员单位观摩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swop2023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容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我协会会员单位碧彩(上海)衡器技术有限公司、包利思特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此活动。

.     据了解,swop2023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从人工智能、可持续包装、智能工厂、印刷标签、加工与包装零部件、包材容器生产、电商及物流包装、新型包装材料、包装设计、个性化包装、包装轻量化、包装设计等展示主题着手,针对全产业链,提供创意包装解决方案,展示智能加工与包装生产线。

展会现场

.     活动当日,各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研究了所展出的包装容器及相关设备,对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了的咨询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