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味”足、“年味”浓,江西数千种农产品一站购

10

□见习记者 张孜怡 摄文

近日,第十六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上海)展销会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办,近300家企业、数千种农产品集中亮相,为上海市民带来一场“农味”足、“年味”浓、“品味”高,独具江西特色的年货节。

本次展会以形象展示、农产品销售、企业推介、现场互动等四个方面为主要内容,旨在持续推动两地农业市场深度交流合作,加深赣沪两地人民感情,实现两地农业市场全方位合作共赢。

赣南脐橙、广丰马家柚、广昌白莲、江西茶叶、江西米粉、江西山茶油、赣南板鸭、鄱阳湖水产……活动现场,不仅有品种丰富的绿色果蔬,还有各具风味的江西特色农产品,丰富了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油瓶子”,让市民足不出“沪”就能买到绿色、生态、放心的江西名优农产品。

展会现场除了绿色优质的土特产,还有一系列深加工的特色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品尝和购买。“泰和乌鸡食药同源,煲汤滋补美味,也是‘乌鸡白凤丸’的主要成分之一。”来自江西汪陂途泰和乌鸡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展销会的老朋友,这次该公司为上海市民带来了手撕乌鸡、乌鸡蛋布丁、乌鸡酒等产品。

在江西省犹江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摊位上,脐橙酥首次与上海市民见面,“这款脐橙酥小巧精致,很适合作为伴手礼。”犹江红公司负责人介绍道。

原发日期:2024-01-11 13:42      来源: 东方城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