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理事上海闽申农业科技股份新三板挂牌

92

上海闽申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闽申农业证券代码:836355),6月1日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

上海闽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自2011年以来,连续两届被新区农委评为“浦东新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涵盖食用菌、蔬菜、水果及水产品的种养、加工、销售和进出口。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为国外农产品经销商,通过出口方式将产品销售给国外农产品经销商,再由经销商销往超市、餐厅等消费终端。

近年来,闽申农业公司大力开展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在巩固和发展传统产品与出口渠道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与国内生鲜农产品O2O电商平台战略伙伴合作,着力于遴选获得有机认证和国家地理标志的食材产品,并监控整个生产种养殖过程;采用“田间到餐桌”的经营模式,减少中间环节;用互联网技术打通线上线下各个环节,走出了一条特色的“互联网+全渠道”之路。2016年,闽申农业将筹资投入3000万元,在川沙新镇建立一个生鲜农产品O2O线下栽培示范基地。该基地建成后将有效辐射川沙新镇现有农业蔬菜种植基地,缩短城市社区生鲜蔬菜供应距离,提升产品品质,带动区域内农户创收增收。

此次闽申农业挂牌新三板是公司对接资本市场、促进规范运作、提升公司层次的一次有力尝试。公司董事长陈本雍表示,公司将借助新三板上市契机,加快渠道布局,深化产品开发,规范有序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另附资料:

2016年3月30日闽申农业836355.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上海闽申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华创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康普律师事务所。闽申农业新三板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