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453

·     上海大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甄选品质蔬菜及其它各色餐厨食材与以供应链管理为基础的农产品流通企业。

·     公司创立于2009年,位于光明食品集团下属企业都市菜园嘉定配送中心园区内。公司历经多年的市场竞争洗礼并获得了良性成长与发展,以年均50%以上的速度增长,能满足30000人次的现实日均餐饮服务需求及日均60000人次的拓展服务能力保障,现已系统规模化地形成了以消防、部队、机场航空、银行、学校、医疗、机关、企事业单位为代表的客户群体,并在服务实践中不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传承。2014年,公司分别与光明食品集团下属企业都市菜园、菜管家签订了构建餐饮团膳业务平台运营战略合作框架,并成立了大简团膳事业部,配套享有光明优势资源和现代化管控体系,依托光明集团旗下的优质良田及供应链体系,使得公司在餐厨食材的优选配送上更加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现公司产品供应服务种类已超过2500种,日均活跃供应服务品种数量超过500种,每天的客户需求数据处理、供应链直采、加工、配货、送货于一体的高效流动能够完整地对接餐饮团膳客户的全面需求。

单位地址:嘉定区封杨路1520号                  负责人:马春艳

电话:60521999                                 手机:158219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