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157

­      2017年4月20日在徐汇区东安路8号上海青松城大酒店四楼劲松厅,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市委农办市农委副主任冯志勇,市农委蔬菜办主任史明,市农委种植业办调研员瞿元弟。我协会会员等有关人员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主席台从左到右:陆兰芳、史明、冯志勇、吴梦秋、瞿元弟

­ ­ ­ ­ ­ ­       会议由我协会副会长陆兰芳主持,首先由吴梦秋会长做了2016年年以来的工作报告和下一阶段工作要点。协会从2016年至今主要做好了5方面的工作:1、发挥协会服务功能,做好信息服务、技术服务、调研、研讨、培训、对口支援等服务工作。2、发挥协会在政府与企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行业代表。3、发挥协会自律监督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4、发挥好协会三个专业委员会作用、有针对的做好工作。5、协会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特别是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试点工作顺利完成。下一阶段要突出5个方面:更加突出为会员服务,加强产销对接。更加突出科技创新,优化农业产业体系。更加突出品牌建设、宣传产品、开拓市场。更加突出发挥协会专业委员会的作用,活动更具有针对性。更加突出发挥好自律监督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 ­ ­ ­ ­ ­       接着主席台的领导授予我协会5个企业诚信创建铜牌,他们是(1)上海济洪蔬菜配送中心有限公司,协会理事单位,持续保五星级铜牌;(2)上海爽快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协会理事单位,保五星级铜牌;(3)上海闽申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会理事单位,保五星级铜牌;(4)上海红刚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协会理事单位,创建铜牌;(5)上海大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会会员单位,创建铜牌。上述五个企业是最近通过评审的,协会就利用会员大会举行一个授牌仪式进行表彰。目前我协会参加“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评估的企业有25家,其中,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12家,四星级诚信创建企业3家,三星级诚信创建企业2家,二星级诚信创建企业3家,诚信创建企业5家。

↑  图为:主席台的领导授予我协会5个企业诚信创建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