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接待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领导

203
.     为了进一步贯彻《商务部关于推进商农互联,助力乡村振兴的通知》文件精神,办好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廊坊)交易会。学习考察上海农产品流通方面先进的运营和管理经验,拓展两地农产品互联渠道,学习上海创新技术,8月10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何连海带队一行四人拜访我行业协会。

.     孙占刚秘书长介绍了我行业协会的工作以及上海蔬菜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何会长介绍了河北农产品市场协会的情况以及当地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并希望加强两地协会交流合作,以推进河北当地产品流通产业走向现代化。

.     下午协会秘书处带考察团先后至江桥批发市场、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考察。江桥市场总经理顾正斌详细介绍了江桥市场的运作模式及现状,包括江桥市场农产品交易流通,食品安全管控,检测采样,追溯等方面的情况。

.     西郊国际总经理助理王英辉在介绍西郊国际运行情况的同时,还领大家参观了市场的监控中心,农产品(包括果品、肉类等)交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