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食玉米产业技术体系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金山银龙召开

284

.     8月14日,由上海市鲜食玉米产业体系首席专家陆雪珍带队经济与品牌建设小组成员和专家17余人来到了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银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我协会秘书长孙占刚、副秘书长庄奇佳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上午,我协会副会长上海银龙总经理曾勇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银龙玉米汁的生产和销售情况,同时还介绍“SYL食印集”微信电商平台。大家不仅参观了玉米汁加工厂,还在现场品尝了银龙玉米汁。

.     座谈会上金山区农技中心蒋雪君副主任对金山区经济作物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指出鲜食玉米产业发展品牌化是必由之路,要重视核心基地的培养以及开展深加工产业的研发和推广。

.     嘉定区农技中心陈珏副主任指出上海鲜食玉米产业发展要走高端路线,差异化竞争,要引导消费,研究周年生产均衡供应。

.     下午,鲜食玉米产业体系经济与品牌建设小组召开了项目中期讨论会。陆首席和经济与品牌建设小组高磊组长提出了上海鲜食玉米品牌的初步计划。各小组成员都表态愿意为鲜食玉米品牌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大家探讨了下一步的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