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首届进博会—协会秘书处参加进博会先锋党员行动活动

334

.     8月16日下午,协会秘书处参加了由上海市社会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的“助力首届进博会,两新组织在行动——进博会先锋党员行动活动”。会议邀请了各区社会工作党委;归口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归口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代表;全体机关干部近百人参加。

.     首先主办单位中共上海市社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致辞,中共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公司运营中心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发表讲话。

.     随后中共上海市青浦区社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发表演讲,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凝聚护航力量、强化党建引领,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彰显“两新”党组织的组织力、并且要突出条块联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服务保障攻坚战。
.     上海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党委书记陈先进同志代表全市“两新组织”发言,他说到:要全力以赴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具有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动员,全面参与、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精神。

.     中共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支部委员会负责人根据自身企业发言讲到: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响应倡议,广泛宣传发动;护航进博,开展先锋活动。

.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阮敏蕙宣读倡议书,并表示要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提供坚强保证,交出满意答卷,不负中央、市委和各方来宾的殷切期望。

.     最后由主办方进行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