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蔬菜农民培训、保险座谈会顺利召开

260

.     为认真贯彻“大调研”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理清优化本市蔬菜农民培训和农业保险的思路。8月21日上午,市农委蔬菜办、市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共同召开“上海蔬菜农民培训、保险座谈会”。会议由农委蔬菜办副调研员叶胜舟主持,市农技中心科教信息科、蔬菜科等同志参加。

                    农委蔬菜办副调研员叶胜舟

.     企事业单位代表有上海星辉蔬菜、多利农庄、城市超市、宝山金篮子等合作社负责人以及部分区从事培训工作相关人员10余人参加。

会议室一览

.     座谈会上各参会代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聚焦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主题,对目前农民培训和农业保险实施过程中存在不足之处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农民培训是提高我市蔬菜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要坚持做下去,希望市农委能够扩大选择培训人员的范围,在学习本市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带领大家到其他省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