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都市菜园——第四届光明蔬菜节“捉虫大行动”

191

来源: 齐鲁晚报     原发时间:2015年09月25日

正值金秋时节,又逢第四届光明蔬菜节开幕,光明都市菜园推出“捉虫大行动 我家菜园我守护”微信活动。消灭害虫,收获健康新鲜蔬菜,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尽情体验捉虫乐趣,招好友一起参与,还有机会获得光明都市菜园送出的丰厚奖品。

好玩有礼,捉虫大行动

光明都市菜园又一波活动来袭,此次活动可前往光明都市菜园“都市菜园菜小二”微信参与,打开活动页面可随机消灭一定数量的害虫,还可以邀请好友来协助完成捕捉害虫。

活动时间:

9月24日至10月11日

活动规则:

1. 累积消灭害虫达到50条,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00元的都市菜园券码,共计5000份,领完为止。包含都市菜园主题公园门票2张,价值90元;都市菜园官网10元优惠券1张(满110元立减10元)。

2. 凭券码可至都市菜园主题公园游玩,每个券码相当于2张电子门票,每张电子门票仅限两人入园,入园时出示,一次有效。券码即为优惠券码,可在都市菜园官网直接使用。

3. 每位用户限领一次。如发现恶意刷单、同用户多次参与等情况,都市菜园有权取消该用户活动资格

光明第四届蔬菜节,美味趣味的交织

9月,2015年上海旅游节拉开了序幕,作为旅游节景点之一,上海都市菜园也将为旅游节奉上一系列的游园活动。“第四届光明蔬菜节”就将在上海都市菜园举办,活动时间为9月29日—10月18日,本次蔬菜节主题为“美丽乡村,美丽中国”。届时,光明都市菜园将携带旗下食品前往上海都市菜园参与蔬菜节活动,更在活动期间推出微信小游戏,为沪上市民免费提供都市菜园门票及网站优惠券,将玩乐趣味与美食美味交织,体会不一样的蔬菜节乐趣。第四届光明蔬菜节“捉虫大行动”

光明都市菜园作为光明食品集团进军生鲜电商领域的主力军,背靠资源雄厚的光明食品集团,结合资源与互联网技术,打造沪上本土家庭美食电商,为沪上市民提供健康、安全、新鲜又美味的各类商品,赢得市民们的青睐,成为沪上市民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很用心 很顾家”是光明都市菜园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时刻以此严谨约束企业服务,誓要诚心诚意为消费者服务,同时也是呼吁更多都市人关心家庭回归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