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

53

.     根据市农业农村委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要求,为促进我委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以及涉农区农业农村信息部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加强我市农业条线网络安全队伍建设,强化各网络安全主体的责任意识,提升网络安全的管理水平,市农委信息中心于9月11日组织举办了2019年度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来自市农业农村委市场与信息化处、市农业科学院、市农村经营管理站、嘉定区农业信息服务中心等处室(单位)40余人参加了培训。

.     培训由市农委信息中心主持,邀请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信安在线、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等有关单位和相关企业的专家,围绕网络安全法和等保2.0标准宣贯、市(区)电子政务云上的业务系统合规运营、信息安全基础意识、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求以及重保活动等内容开展讲解和经验交流。

.     培训紧扣参会人员的工作实际,从理论、法律法规、技术标准等方面交流了相关的知识及经验,运用了大量的真实案例,强化了信息员自身对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意识,为迎接国庆70周年,做好第二届进博会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原发日期:2019-09-16 14:00      来源: 上海市农业委员会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