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商委联合召开地产蔬菜产销对接会

77

.     疫情期间,因企业员工返岗、学校及餐饮团膳单位未正常营业等原因,造成了地产蔬菜一段时间销售紧张。为缓解菜农“卖菜难”以及市民“买菜贵”等问题,上海市农业农村委蔬菜办、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市场运行调控处联合开展开地产蔬菜产销对接会。就我市郊区蔬菜生产基地与市中心城区社区机构、菜场管理公司、菜篮子公司等就产销对接一事进行座谈。

对接现场

.     首批对接推荐单位为青浦区、金山区、崇明区分别与静安区、长宁区、徐汇区对接。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委蔬菜办、市商务委市场运行调控处、区农委蔬菜办、区商务委、市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郊区蔬菜合作社以及中心城区社区机构、菜场管理公司、菜篮子公司等负责人参加,并一一开展对接。

会议一览

.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计划通过“农商联合”把我市郊区优质、绿色、新鲜的蔬菜直达市民餐桌,同时也邀请居民空暇时间去合作社基地体验,为上海农业“美丽家园、绿色田园、幸福乐园”三园工程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