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鲜吉达农副产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

268

上海鲜吉达农副产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1月14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界龙大道358号3幢、5幢,法人代表为胡鹏程。经营范围包括蔬菜种植,食品销售,农副产品收购(除粮食、棉花),食用农产品、日用百货、五金交电、办公用品、厨房设备及用品、卫生洁具的销售,餐饮企业管理,货物运输代理,装卸服务,第三方物流服务,仓储(除危险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上海鲜吉达农副产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蔬菜种植、禽类养殖、农产品加工配送、农产品订制生产、电子商务等五大服务项目于一体的综合型农产品销售服务公司。
公司创立于2013年1月,加工配送中心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妙境北路451号,蔬菜种植基地在浦东曹路镇、崇明岛陈家镇、横沙岛。公司配送的食用农产品种类丰富,质优安全,产地直供,新鲜脆绿。主要有蔬菜瓜果、肉类鱼虾、禽肉禽蛋、米面粮油、南北干货和调味品等。
公司拥有先进精良的加工设备、洁净卫生的配菜车间。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第一生命,每道工序严格把关,每批产品严谨检测,确保产品品质安全。可追溯的供应网络,知名厂商的密切合作,精密的检测设备,创新的配送体系与“五星级”微笑服务,构成鲜吉达公司的五大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为上海六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和机关食堂提供配送服务,典型客户有发那科机器人、扬子江药业集团、长海医院、信谊药厂等单位。公司提供的“五星级”食堂配送充分得到客户认可点赞,销售业绩逐年攀升,品牌美誉度不断提高。
未来五年,公司将在全国逐步推进“鲜吉达安全菜篮子配送工程”,为铸造中国最安全最值得信赖的菜篮子配送品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