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杨蔬菜专业合作社

320

上海联杨蔬菜专业合作社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联合村,联杨路以西、杨泾河以东、胡氏沟以北、联泥路以南。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生态条件良好,远离污染源的区域,园内土壤、空气、灌溉水均符合无公害蔬菜产地环境条件。合作社拥有菜田面积315亩,具有较为完善和先进的生产设施配备,建有单栋大棚154亩、联栋大棚10亩、冷库150立方米,农机库80平方,配备有拖拉机、播种机、翻耕机等多种现代化蔬菜生产机械,所有设施大棚内均安装了滴灌微喷(喷滴灌)系统,有设施齐全的农残检测室。园内水、电、路设施配套齐全,沟渠畅通,道路清洁。合作社常年种植绿叶蔬菜等,栽培品种主要有:青菜、杭白菜、空心菜、茼蒿、芹菜、番茄、黄瓜、茄子等等,全年上市各类蔬菜1500余吨。

上海联杨蔬菜专业合作社,在生产中重视各项规章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实行了化肥农药仓库管理制度,建立了规范的田间档案和农产品质量追溯制度,在蔬菜病虫害防治中,积极应用了绿色防控技术,化学农药的使用严格执行安全农药使用规范,产品质量符合上市要求,在各级历次农药残留检查中,产品100%合格。合作社2013年通过农业部农产品无公害蔬菜整体认证,2013年成功注册了“谷枫”牌商标,并通过GAP认证,2014年成功创建了上海市蔬菜标准园。合作社是宝山区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上海市宝山区蔬菜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农业旅游经济协会会员单位。联杨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