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参加中国食用菌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79

.     4月28日至30日,协会秘书处孙占刚秘书长陪同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原副巡视员陈德明参加了中国食用菌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海市农科院食用菌所鲍大鹏副所长、上海大山合集团有限公司毛传福董事长、上海永大食用菌有限公司黄国标董事长、雪榕生物山东德州工厂张健总经理、春之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王爱庭总经理等领导嘉宾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在山东省邹城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食用菌行业会员代表参会。

.     会上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据介绍,这次食用菌行业大会暨蘑菇发展峰会的主题为新思路、新模式、新跨越,探索在以食用菌产业发展为目标下的食用菌体系、模式与技术设计,为政府规划和培育产业发展提供路径选择为目的。会议围绕食用菌产业发展,探索在新形势下的提质增效,聚焦顶层设计与行业协同发展,探讨了如何实现绿色发展要求,推动食用菌产业升级。会议聚焦食用菌行业关注的行业政策、产业延伸、技术革新及行业痛点等热点问题。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等国内外专家分析和解读近年来食用菌产业发展中的难点问题,探讨食用菌产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李玉院士

大会部分展示产品